就像灰姑娘的故事情節一樣,十二點一到,很快地,
所有快樂幸福和美麗,從角落一點一滴的散去。

回到原來的地方,然後繼續傻傻的等著被欺負,
從沒有期待會有帥氣王子出現的一天。

這到底是怎麼了呢?

然後那段事情就當作什麼都不知道,繼續。


朋友說他在書局看到一本書,書名是《我不是不快樂,只是很孤單。》
他說編排方式很像我,敘述方式也跟我差不多,
文章不長不短,而且會很適當的以音樂配合文字來闡述自己感情的灰暗。

我笑著說,說不定那本書是我出的喔。

然後,沉默。


我覺得我該多看點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