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小小的灰心,看到冷月姐的版子哩,他寫的那一篇文章,讓我覺得有點難過
,他的情況就跟現在我所發生的一樣,他的無助我看到了,同時我也看到了我的
痛苦跟難過,他不知道該怎麼給我幫助,就如同我無法給他幫助一樣。

或許我跟他都很討厭感情中的第三者,總是認為對方帶給自己的傷害很深很痛,
但是那又如何呢?

如果自己的男友可以守住,我們又何必擔心他會不會被第三者搶走?

我覺得很痛苦,我第一次對自己的感情那麼沒有信心,建立以後又被他摧毀,我
的傷害有多深,他能懂嗎?他會懂嗎?

我逛了一次念的版,我忽然覺得,如果哪天他真的守不住了,我不懂,還有誰會
需要我?跟他在一起我知道了自己的價值,但是我也同時知道了什麼叫做失望跟
死心,面對這樣灰暗的情緒,我什麼都不能說,什麼都不能做。

我以為我可以把他前女友當成朋友看待,但是只要他跟他前女友接近一次,我的
笑容就會再他的決定中又冰凍了一次,我開始認為。是不是只要有他,就可以不
再有我,就算沒有我的陪伴,他也可以找那女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