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鈴月姊這次因為感冒而讓自己身體更差,難免擔心又擴大更多,
好不容易恢復一些,卻因為這一次的感冒,讓自己變的更挫折。

可是他根本沒有照顧自己的意願,反而讓自己徘徊在以前的回憶,
這讓我想到絕頂告訴我的話:不要拿過去的事情一再的為難自己。

直覺的告訴了鈴月姊姊,可是,效果不彰。

嘖嘖,難道我用錯話了?

一直很擔心太尖銳的話會傷了鈴月姐,要是他又崩潰,
大概雙眼就要失明了。

可是我真的很生氣。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自己?

難過沒關係,痛哭沒關係,但重點是要照顧好自己吧!

還好我說服力還夠,總算又把姐給拉回來了,
不然要是他繼續這樣走下去,我看不死也難。

說到後面其實只有一個重點,就是姐已經徹底否定掉自己了。
他認為自己做不到,就不會真心的去做,自然就會失敗,
我除了給他更多的信心,給他更多的肯定以外,
我也不知道能幫上什麼忙。

姐才大我一歲,剛認識他的時候他還是身體健康又活潑的一個人,
怎麼到後來才因為一點點的感情受創,就這樣倒了?

人家都說物以類聚,但是為什麼姐會站不起來呢?



今天的程式設計,我竟然連流程圖錯在哪都想不出來,
腦袋當機又重開機好幾次,我的天阿,快要瘋了,
結果解答出來,才發現我的思考方向有點偏差,
對方是從以XYZ為軸,然後從錯的地方開始跑,
然後再慢慢去想對的分叉,就可以想出六種結果了,
可是我是兩條路一起想,結果就會變得很複雜,
當我把數字套用進去,就會出現BUG。

原來要一條路一條路慢慢想喔…

哈哈~ 今天的程式設計很有趣,腦袋都有動到,
只要上帝保佑等等要上的會計不要睡著就好。

程式設計的老師說,下禮拜就要直接使用VB工具了,
可是我流程圖還有問題,直接去做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不過還好,有些概念了,只是流程圖要多複習一下。

今天有個問卷調查,副校長想推動什麼雙聯什麼的,
好像是這邊的學生到美國去上課,修得20學分以後,
可以得到那邊學校的文憑,這邊修得60學分以後,
也可以得到文憑。

好興奮,如果推動成功的話,我還挺想嚐試看看的。

美國耶,真是迷人的條件。
雖然那邊到處都是英文,但是沒差啦,哈哈,
以我的學習能力應該是沒問題,我這學期可是很認真的!
不過學費應該會出問題,唉。

爸媽如果知道我那麼認真的上課,應該會很開心。

大姐跟我的看法一致認同,當然問題也是一致的。

錢阿錢阿,我要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