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我過的很幸福,雖然因為周六的雨天而取消行程,
但對我來說,這像是一份意外的驚喜。

很難得哈尼願意陪我逛街,我們也就上街逛逛,
哈尼說他要買特訓時要帶的包包,我說我也要買包包,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順便物色一件漂亮的短裙。

我也在今天發現,老公肚子餓的時候都會悶悶的在旁邊生氣。
真的很可愛>///<

我們周六時去吃了松江庭,這是一個吃到飽的日式料理,
因為周六中午我沒吃飯,所以晚餐一到松江庭,
我們桌上的盤子都沒有停過,菜一上就馬上被掃光,
我那時候開始覺得,我的食量真大。

後來哈尼吃沒多久就說他不行了,因為他中午有吃一個便當,
而我沒吃便當,所以就繼續掃桌上的食物,
我想店員們看到應該很傻眼吧!
怎麼小小的一個女生這麼會吃?!

隔天我又睡到中午,起來時老公臉色很難看,
我以為是我睡太久他不高興,詢問之下竟然只是肚子餓了。

傻瓜,你餓了就去吃嘛!

布丁自從掛上了項圈以後就安靜了很多,
一直想辦法要把項圈拿掉,後來發現不管用什麼方法都沒用,
於是就一直鑽進被窩裡躲起來。

真搞不懂它在想什麼。
而阿貓這幾天吃的倒挺好,哈尼買了營養品給阿貓吃,
也就順便買了罐頭,阿貓吃的可開心了,
難得只有他一隻貓吃掉一罐罐頭呢!

後來我整理一下就跟哈尼出去覓食,當時剛起來不太會餓,
於是就只買了一碗皮蛋瘦肉粥,哈尼則是嗑了一個便當。

吃飽以後又看一下影片,然後睡一下,接著又起來了,
剛開始我吵著要去逛家樂福,因為很想買草莓類的零食,
後來吃飽以後也就打消了念頭,醒來哈尼就說要帶我去崛江,
我想想也好,去看看在網拍要賣180+60運費的短裙,
在新崛江會不會挖到只有一百塊的寶。

沒想到短裙沒挖到,倒是挖了兩個包包還有一頓晚餐。

我買東西其實挺注重價格的,當然品質就排第二,
但如果可以找到便宜又好用的,那當然整個感覺就不錯,
在我尋尋覓覓之下我終於看到了,一個帆布包,
雖然小小的,但是竟然能放下A4,整個就很棒啊!
價錢只要一百塊,便宜又好用的咧!

哈尼卻一直找不到他的包包,有喜歡的,
但是在詢問之下竟然要價490,趕緊打消念頭。

畢竟那個包看起來品質沒有到490啊!我連殺價都懶。

後來我想,別這麼快放棄,於是又一路晃啊晃,
買了一個很棒的起司雞蛋糕,又香又脆,35元。
然後又買了一個小叮噹的徽章,22元。

接著又晃啊晃,我就看到有一攤也有賣包包,而且全部100元耶!
雖然款式不多,但剛好是哈尼要找的包型。

就在比較之下,哈尼終於定案了~!
一百塊一百塊一百塊,真的很便宜啦!
看來我的眼睛其實也挺利的啊。

吃晚餐時是經過三商巧福,今天剛好辦活動,
原汁牛肉麵只要49元!套餐原價125,也只要賣99。
整個有賺到,但是真的排了很多人啊!
站的我的腳都痛了,但是吃到便宜牛肉麵的那一瞬間,
忽然間覺得什麼都值得了。

回家時是坐捷運的。
路上不免抱怨一下捷運站的點設的很怪也很糟,
但我們還是打打鬧鬧的回到家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還是我太久沒搭捷運,
好像票價變的比較便宜了?

這次從終點站大寮到中央公園,竟然只要35元?
是我價值觀改變了,還是他真的便宜了呢?

真是個謎。

總之,最後我回家時是愉快的,
雖然那一瞬間有種想要繼續待在哈尼家的感受,
但為了我的課業,我還是別任性吧。orz

而原來幸福真的有一股輻射力,
叫人打從心底想要讓渡一些出去。

當我吃松江庭的時候,我忽然想到我去吃的王牌咖啡,
雖然哈尼說它不如以前那般美味,但也算是不錯的品質,
那時候便想著,要是我賺了錢,我也要帶家人去吃過一次。

我也想讓她們感受到,我曾經感受過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