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到那片一望無際,然後聆聽他的歌聲。

他的歌聲,一陣一陣重擊我心底最深的地方,
他不征服我,也不企圖看穿,只是帶走我多餘的,
然後給予我所想要的。

我其實不曾在那裡領悟過什麼,也不曾帶走什麼,
我隨著歌聲飄流在他的一望無際裡。

我以為我會忘記自己是誰,但我清楚的可以,
我的意識彷彿飄到了我的上空,一陣一陣的迴圈。

從失去的感覺到從未失去,從離開的感覺到從未離開,
我無法解釋我眼前的煙霧,只習慣了一次次欲求的動作。

刺痛了嗎?
我分不清那濕潤的是不是水氣,總還是混在一起,如同情緒。

太沉重了吧!
我意圖飛翔在我的天空,輕快且自在。

在離開以前我試著微笑,但面對讓我懂了誠實,
我轉頭就走的時候,那剝落的碎片是什麼?

是什麼?

回音在耳邊迴繞,我不曾帶走些什麼,只是留下了你的聲音,
是你離開了我,不是我放棄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