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參賽了,不過我選擇順其自然。

意思是,如果他們的歌單中沒有我的歌,
我也就自動棄權不唱了,不想勉強自己,
唱歌是該快樂的、享受的,不是像打仗般緊張刺激的。

很感謝學弟那麼支持我上場,雖然那天你還是得上課XD
不過我想這種機會還很多,等我吉他學成了,
也許我要唱什麼都可以隨心所欲了。

經過這些日子,我好像進入了另一種領悟,
今天我跑去海邊吹海風,還用MP3錄下海浪的聲音,
一個人自以為是的站在海邊用聲音記錄自己的心情,
還以為自己像個電台DJ。

很蠢吧!

我很喜歡去海邊走走,好像只要有什麼想不通的,
一站上沙灘海岸線,隨著浪花一步一步走著,
就會慢慢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海浪聲很大,那種聲音純粹,卻又一次次衝擊著你,
捲走你多餘的思緒,幫助你去思考現在面對的問題。

我看著海好像懂了些什麼。
它給的總是這麼意念,讓你從意念中瞭解方向。

我想我的特質是被海養出來的吧。
今年我的年標語是「達成目標2009」,
但是當你問我目標是什麼,我其實無法具體的說出來。

對我來說,我的目標像光。
一道光就在我前方伸手可得的地方,
我就知道那是我的目標,我也會為了靠近而做了些努力,
但我不懂那是什麼目標。

因為我實現的方式總會讓人摸不清頭緒。

只有我自己懂,我還缺多少努力才會到,
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用了多少心血去認真的達成這件事情。

這是意念,一種很意象的理念。
所以我思考事情的方式也很意念,
我能懂,卻無法具體描述。

等我學會如何描述時,也許我也成了名作家了,
因為那會是很精彩很精彩的故事,即使只是一般簡單的日誌。

我已經獲得我需要的,那你呢?
目標又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