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班總習慣裝熱水喝,喝熱水或喝溫水都是對身體好的一種方式,
但我卻總覺得這不僅僅是保護胃氣與身體,更是一種淨化。

很久以前我就相信人類都是從水裡生長出來的,
從媽媽的母體羊水裡慢慢成為一個人類,逐漸長大,
於是水對於人類來說除了必要與仰賴存活的物品外,
更是一種回歸自我的必需物品。

為了淨化身體裡汙穢不堪的懸浮微粒,喝水成為了我的重心。

就像心情不好時我還是想看見海是一樣的。
就像當我把自己丟進水裡,任由水的浮力將我撐起那般放鬆是一樣的。

我依賴著水。

所以我想,我也許一直都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戀家又逃家,需要家人卻又拒絕依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