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知道明天可能會面對很大的暴風雨。

心情有點複雜。

今天很高興,算是過的很愉快的一天,
但其實我看見了當中的一點點小尷尬,
想起了書上說的:「粉飾太平是人類的天性。」

然後悄悄的接受釋懷。

你還是關心我,從頭到尾你都知道那混蛋對我做的事情,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為我做過些什麼,
但我開始覺得一些得不到答案的問題,
似乎也不太重要了。

看到你的回應我很愉悅,忍不住想感謝今天真是我的Lucky Day。

明天又會是難熬的開端,
週六那天上半天班其實感覺不會很糟糕,
只是跟皇太后的矛盾讓我覺得難受一點。

禮拜一將會是開始,如果你忍受不了,
你可以做最後的決定,我想你明白你有足夠的能力可以讓我走。

只是,方法不是很正當。


這社會教給我的東西我想我大概開始有了輪廓,
平平凡凡的生活,轟轟烈烈的追逐夢想,
然後快快樂樂的擁有一群朋友。

如果我可以在面對所有的不公平、面對所有的起伏甚至於面對所有的傷害,
都還能夠發自內心的對你說謝謝的時候,
不是我已經崩潰到對這所有的一切都感到無所謂,
就是我真的準備可以成仙了。

如果是前者,我會替你開心,因為之後我什麼都不在乎,
而你也可以盡情的囂張。

但如果是後者,我會替我自己開心,因為我終於知道,
什麼叫做真正的「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