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辦的活動好像除了歌唱比賽會比較有人潮以外,
其他的好像都寥寥無幾。

但是也不應該這樣的關係而不停的辦吧。

這次是進修部辦的,進班上宣傳以後,
班長一拿到報名表就丟給我了。

我有點疲憊。

應該說是對自己沒有這麼大的信心了吧,
畢竟前幾次經驗都不是很好,讓我對學校的活動失去信心,
但是這次單子上註明NT 1500。

那是第一名啦。

這意思是發現金嗎?

不過這次比賽辦在大寮,從下午一點比到晚上九點,
採淘汰制,評審三位要是都舉紅牌表示被淘汰,
這樣其實很丟臉欸我覺得。XD

這讓我想到我以前在國中時參加的比賽。

雖然默默無名,但我也很快樂,拿到了一張獎狀,
還放不開吧當時,心底還是會害怕,
現在的確好很多了,但卻漸漸失去了自信。

我其實很討厭這樣沒自信的我,
但我不知道怎麼讓自己勇敢。

前幾天的晚上,我睡前像上帝禱告,
我認為自己慢慢的變了,而我需要更多勇氣,
不論是面對未來還是面對過去、現在,
我都需要勇氣。

不過上帝應該聽膩了吧,每次我禱告都只希望可以更有勇氣,
好像都沒別的詞了,但這的確是我的缺陷,
心底好像隨時都裝著一顆警鈴,有人一越線,
很快就嗡嗡作響,弄得我防心很重很重,
無法自在的去信任誰。

這樣很累。真的。

最近警鈴又響了,我想我得調查一些事情,
必要的話,我不排除一些比較激烈的手段。

畢竟我討厭被人侵犯的感受,也討厭欺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