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翹了課,就跟老公跑去西子灣逛,
不過他跑去處理公事,處理了三小時,我也在車上睡了三小時,
他一上車就不斷跟我道歉,說我翹課出來還把我丟在車上去處理公事,
唉呀,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在西子灣那邊隨意拍了一些照片,也進了英國領事館逛過,
裡面真的好漂亮,外面的風景也很好看,
不由自主的擁著他就吻了起來,
怎麼說呢,在那邊擁吻,還真有點異國風味哩!

不過拍完也親完了以後,就到下面的海岸邊坐著,
也許了我最認真的一次、最希望可以成真的願望,
那握在手中的硬幣因為許願而變的沉重,
我往海的方向用力一丟,也丟出了我的期望,
落海以後的聲音若有似無。

孕育大地之母的海洋呀,你能聽的見我的願望嗎?
那最渺小也最希望能夠實現的願望,
如果你聽見了,能不能實現?

我想這沒有答案,但我真的希望,這可以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