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醒來,彷彿是獲得救贖一樣,我做惡夢了。

我夢見跟班上同學在高速公路上擺起桌,吃飯,
天色陰暗,畫面色調是藍灰色,大家吃飯吃的好安靜,
每個人臉上都沒有表情,連手上的動作都呆版如一,
就連我,也一樣。

後來大家起身,走到公路白線邊,拿起東西,
我轉過身一看,那是多麼詭異恐怖的畫面───

每個人都拿起自己的遺照,放在胸前,往同一方向走去…


我睜大雙眼,看見的是我房間的天花板,那吊的老高的心才放下來,
我坐起身,拍拍自己腦袋,想著怎麼會夢見這種東西,
然後開了燈才有些安全感。

換了衣服就起身到樓下去準備洗臉刷牙、做早餐,
直到出門時我還想著這種詭異的畫面,
還好這並沒有拉走我的思緒,騎車還是很專心,
還是一樣有一堆白目亂闖紅燈、轉彎不打燈,
我還是一樣一路上幹聲連連的到學校。

半專心上完管理數學以後,中午經過幾番討論,
決定一起去吃一頓有史以來最貴、最高級的午餐──

貴族世家。

但其實整個飯局幾乎都是在笑,而且用餐時間很短,
送上以後,十五~二十分鐘就被解決了,
剩下的時間都在喇賽還有搞笑。

回到學校後就被很兇的教官全班訓了一頓,
他真的很愛叫人起立坐下…

交通宣導一開始,就看了一堆很噁心的照片,
斷手斷腳的、還有像是被狙擊槍爆頭的,
幹…那一瞬間真的很後悔我幹嘛不學萱萱把眼鏡拿掉…
馬的,今晚又要做惡夢了!

講完那堆廢話以後,跟萱萱阿杰很努力的幹角教官沒品德,
連個馬賽克都不會打一下。

回家路上還看到車禍現場…
不過看樣子大家都不好過,因為阿杰也差點撞到一個死小孩。

不說不緊張,越說越緊張,他們好像做了反效果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