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出現這種感覺,我的電腦出現故障了,也許換掉故障零件得花一筆大錢,
再加上感冒的關係需付出的醫藥費,書籍費,生活費,網路費。

沒工作好像真的不行,只是我的工作命格好像跟餐廳總脫離不了關係。

富裕沒多久又窮了,漏財漏很大。
禮拜一會拿到薪水,希望能高出我的估計,不然我這個月真的不知道怎麼活,
沒有動力工作,課業加上社團,我有點精力衰竭。

真的很糟,才過年而已就生了場病,接下來這一年我想會很難過吧。

啊。
我的前途在哪阿?迷茫當中我能看見幾道希望的光芒呢?

禮拜一要去社團一趟,加油啊!
打起精神來吧!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