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變成我的垃圾桶了。

今天他衝進房間來,還做了很醜的進場跟出場動作,
笑的我差點翻倒在地上,後來才說他是來上廁所的。

上完廁所,一時之間也不想回房去,就窩在我這邊跟我說:
欸,姐,你有沒有不要的、壞掉的東西可以給我?

啊?你要那幹嘛?

用啊、穿啊!

壞掉你要幹嘛?

唉唷,反正只要是壞掉的眼鏡啊、帽子、衣服、包包,
我全部都接受!

啊?

瞬間覺得我妹進化成老人了。
畢竟只有老人家才會撿破爛啊!

然後就把我筆筒裡的東西清一清,連不好用的眼線筆也丟給她,
然後又把壞掉的包包清一清(其實只有一個釦子壞掉),
一併也給了她。

真不知道他在想些什麼,這些東西他要來幹嘛?

本想也清一些衣服給她,但回頭想想,還是算了,
我衣服夠少了,再給她的話,我乾脆都別穿了…

我老妹也才宅個一年,就老化的這麼快,看樣子可能還會再進化,
不過也好啦,以免我包包壞掉都不知道要丟哪,堆了滿間垃圾,
至少現在我妹房間還可以充當垃圾桶。

而且還是挺大的垃圾桶。

^++++++++++++++++++++++++++++++++++++++++^

這樣好像有點邪惡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