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變的,不管面對誰,都習慣了偽裝,
裝的自己很快樂,裝的自己的生活過的很好很好,
裝的好像過去的一切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但明明傷口還在心上,明明還是會泛疼。

偽裝變成了一種防備,防備怕被人看穿了心碎,
如果這城市每個人都像我一樣習慣在夜晚流淚,
會不會流成一條悲傷的河?

我故作堅強的面對,卻被那樣的不堪刺的滿身傷,
笑著到最後,我還是哭了。

或許,人在悲傷的時候,不適合強裝微笑在臉上,
因為那樣的逞強,只會引起自己心裡更大的痛。

我告訴自己我可以釋懷,我可以原諒,
但是顫抖的手卻告訴自己,我根本無能為力。

我的世界,時間過的很慢,彷彿一分一秒都捨不得走一樣,
我的眼神中失去了光芒,空洞的眼,好像沒有靈魂一樣,
我只感受到我的難過,但是沒有人可以讓我依靠。
沒有。

現在的我,看不見我所擁有的,我被悲痛蒙蔽了雙眼,
我揮不掉,趕不走,很需要有個人能幫幫我,
為什麼被我鎖上的悲傷又重新釋放了?
為什麼時間過的越來越慢,好像從來沒走一樣?

我說過,在高雄,觸景傷情的機會多了,
除了看著一切事物,然後任憑腦袋隨便放映回憶以外,
我真的無能為力。

我記得那杯拿鐵,我記得學務處他的忙碌,
我記得我宿舍房間他的身影,我記得他抽菸時的背影,
我記得他的體溫,我記得他的溫柔,
我記得他用我電腦跟她玩線上遊戲,
我記得手上的傷口,我記得他在社團練習的樣子,
一切我看過的,我都記得,但是這種記憶,卻成了我的負擔。

我看不到他,在熟悉的環境當中,我看不到熟悉的他,
有付出就會有傷害,當他的行為不如自己的想像以後。

我好無助,盲目的走在回憶的路上,手上抓不到任何人的手,
跌跌撞撞的,踩著回憶碎片走,腳底卻早已被扎的傷口重重。

現實在哪?

我微笑的跟朋友們談著我的幸福跟擁有,
但是我的幸福跟擁有,卻是過去的事情了。

現實,離我好遠好遠,我把自己推進斷崖中,再也爬不起來。

就像故事中的我,又再度掉進洞裡,我又剩下一個圓形的天空,
恐懼、悲傷、無助緊緊環繞著我,這次我不敢期待會有下個天使,
一個重複的戲碼不會上演,我不會遇見那麼多的天使救我的。

我不再讓自己被惡魔改變,我想做我自己,我很清楚的知道,
但是我的行為變的好奇怪,奇怪的連我都不認識自己一樣。

「我」,你在哪呢?

或許那個我,早已變成了被囚禁的人,怎麼也回不到我身邊,
我不管聽什麼音樂,始終都洗刷不掉心上的血。

乾了又流,流了又乾,非要讓血流光,靜靜等待死亡。

或許我最後會變成一個沒有靈魂的人,沒有思想,
到那時候,又有誰可以將我那漂流的靈魂找回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