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明明在我手中,但是為什麼,
我卻不由自主的感到悲傷?

我知道我不應該在這種時候還聽些讓我難過的音樂,
但是,我的難過需要一個發洩的出口,
然而可以懂得我悲傷的,卻只有隨著音樂旋律跑的歌詞,
我只能依賴音樂,依賴裊裊飄散的菸,我只能這樣。

當我找不到人說的時候,我真的只能偷偷的躲起來,
在沒有人可以直視我雙眼的時候,將我的悲傷一點一滴的發洩。

我的笑好像越來越勉強了,雖然我是笑著的,
但是我的情緒深處,仍舊徘徊著淚。

我忽然好懷念小時候可以大哭的日子,
情緒真正被發洩以後,我還是笑著過日子。

我是個很倔強的人,倔強著把快樂分享給大家,
不願意被誰看見我的淚,也不願被誰知道我的難受,
面對回憶以後,我就一天天的脆弱。

身邊沒有錢,我知道這是我故意的。

我知道開學的第一周,要花很多很多錢,網路費,書籍費,
還有鑰匙的押金,花一花,本來可以撐兩個禮拜的錢,
很快的就從我身邊消失。

我沒有開口向爸媽要,只是保留著兩三百塊,
然後自虐似的,藉口說沒有錢吃飯。

我每次都玩的很晚很晚,隔天又很早很早起床,
睡眠時間大幅的縮短,短的變成人都難以承受的,
而這種狀況我卻不知道會維持多久,
但我在想,如果,我可以就這樣倒下,那就這樣吧,
至少我生病的時候,我可以感覺到的只有孤獨,
沒有被回憶纏繞著的痛苦。

我的倔強害了自己,以前害自己堆積一堆該發洩的情緒,
現在則害自己,讓自己身體一天天的虛弱,
我的煙沒有停止過,而且還大幅增加。

托人買了菸,然後一天之內抽了不止三根,我沒仔細算過,
但是我只知道我想要快樂一點,我想要開心一點。

沒敢跟鈴月姊姊說,她好不容易快樂起來,
我不想讓她又因為我的關係而鬱鬱寡歡,
我希望她是天天快樂著的,就算我很需要她的安慰。

我的狀況很糟糕,我不敢讓誰知道,也不敢開口談,
我很怕,我怕我的眼淚又再度出現,在朋友面前的我,
其實不該跟現在的我一樣的。

我知道我沒那麼偉大,沒有那麼厲害,可以撐那麼久,
但自從我知道那樣的沉迷是一種逃避以後,
彷彿保護被戳破一樣,混亂的思緒硬生生闖入腦袋,
我無法細理,因為那需要相當的勇氣跟理智,
而那份勇氣跟理智,會讓我做出更痛苦的決定。

我每天都告訴自己,她是過去式,不是現在進行式,
每天每天,我都像催眠自己一樣的說,
還以為自己總有一天可以接受那樣的過去,
但我太天真,不夠堅強。

既然我接受不了那已經被時間確定的事實,
我又為什麼要強迫自己笑著走過?

微笑,最後還是只能勾出痛苦而已,
只是現在的我沒有辦法一次將那些悲傷發洩,
開學了,我深深的清楚知道我該做的是什麼,
唸書唸書唸書,我該做的,除了唸書以外什麼都沒有,
不想讀書不想上課,我強迫自己乖乖的聽課,不要翹課,
然後強迫自己乖乖的將那些該吸收的知識吸收起來。

在朋友面前我真的很快樂,有個聲音告訴我,
我要帶給他們快樂,我要讓他們過的開開心心的,
所以我每天都很努力的帶給他們歡樂,
只有回到一個人的時候,我才是真正的自己,
褪下小丑般的外衣以後,我面對的,就是真正的自己了。

真正的自己總是悲傷著,我知道怎麼樣才能快樂,
但是那樣的決定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
因為現在的我已經不能再次接受失去,
我不能看見傷痕累累的自己,擁抱著自以為是的幸福時,
又被我硬生生的奪走懷裡那份努力守護的幸福。

我也不敢跟小宇說,我有開始抽菸,而且還抽的很大,
我還記得他的話,他不希望我抽菸的。

我希望我可以快樂,這樣的話,不管是誰在我身邊,
他們都可以被我的快樂傳染。

我懂得悲傷,我懂得痛,所以我不希望朋友們也像我這樣。



曾以為從此,你就是她的,
現在你卻說你還可以是我的。
但我忘不了,你曾是她的,
我們的世界已不再是原來的。

還能不能回復,我要的幸福?
還能不能回到,愛情的地圖?
It's feel come back to me
我能否不去記住,你曾給的,那些痛苦?

還能不能承受,你手指碰觸?
還能不能感受,你懷裡溫度?
It's feel come back to me
曾被你背叛的我 ,怎麼相信,你不會再讓我哭?

────還能不能,深白色二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