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看了電子報,吳淡如的,他談關於生命以及希望。


『學習和生命和諧相處,要有智慧,也要有耐心;接受絕望、重燃希望,需要堅
強與清明。也許目前的一切使你失去生存意志,但何妨對自己說:「不會再壞下
去了,不是嗎?」』

既然跟他的關係已經走到最遭的狀況,至少也不會在壞下去了不是嗎?只要我撐
過這段時間,一樣是雨過天晴,世界一樣很美好阿。

我為什麼要為了一個他來讓自己傷心難過,畢竟他是他,我是我,他要怎麼做我
完全干涉不了阿,既然這樣,我何苦讓他來牽動我自己的情緒呢?

該怎麼做,是他該去徹底了解的,如果他很清楚,他就不會這樣跟學姊有著牽扯
,我相信他很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