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號那天,宇君傳了一封訊息給我,他說他跟學姊已經分手了,對我也有
個交代了,但是他很難過,希望能早點見到我,只有我能安撫他。

我只是保持沉默,什麼都沒回。

我沒有問他為什麼難過,見到他的時候,他就自己告訴我,他跟學姊分手的時候
,他哭了一夜,而在昨天出去看病的時候,我聽見他跟學姊講電話,我就產生了
一種放棄的念頭。

當然,這念頭也折磨我好久,我也哭了一晚。

我要的不是他的交代,而是他的愛情,一個沒有其他人可以奪走分享的愛情,但
是我不懂,怎麼這麼簡單的要求他做不到?


他是我自己追來的,我很珍惜他,我知道他對我很好很好,但是很好不代表可以
完完全全的只專心的愛著我,有了我,為什麼他還要有她?

是我做的不夠好?還是她真的讓他無法放下?

我看著宇君的背影,想著我跟他曾經有過的回憶,一想到自己即將決定放棄遠離
,就有種很想大哭的心情,因為我在意,在意著我跟他的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