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嗅著過去的氣息,看著過去的文字,呼吸不自覺的緊窒,
彷彿空氣是在高山那樣稀薄,讓我難以接受。

這樣…重複的看了又看,就是試著接受嗎?

回到高雄,觸景傷情的機會變多了,人事皆非,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卻總是徘徊在過去,
我口口聲聲的說傷害很大,但是,是我自己給自己傷害的吧?

我還是哭不出來,眼淚好像乾涸了一樣,
明明很需要淚水澆熄那樣強烈的仇恨之心,
但是我還是哭不出來…

甚至,該有的心痛,我都已經失去感覺了,
絕頂說我狂打線上遊戲,不是沉迷,而是逃避。
他問我,為什麼我要逃避?
我卻回答不出來。
他說,我每次都要逃避,都要躲,卻又要人家拉我,
這樣怎麼拉?給的線索總是一咪咪,想拉也拉不起來。

我瞬間有種想哭的感覺,好像我已經在傷害中迷失了自己。

線索?到底是什麼樣的線索?
是將事情過程完全的闡述出來嗎?
還要我逼自己將所有過程回憶,然後說出來嗎?

我做不到,我很懦弱,我很怕那樣的傷害,我不敢。

我連續抽了好幾根菸,卻平息不了自己顫抖的身軀,
我真的沒辦法,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沒有網路的這幾天,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度過,
我失去了網路依靠,沒有網路遊戲佔滿腦袋,
我真的很痛苦。

我不想要自己總是那麼憂鬱,就算笑容是假的也無所謂,
就算這只是一種暫時我也沒關係,只要別感受到痛苦就好,
這種感覺很孬我知道,但是我真的怕,
怕自己撐不住,怕自己倒下,怕自己受不了而崩潰。

怎麼救我?
你要怎麼救我?
如果我連自己的調適都沒辦法,又有誰能救我?
如果不是一次次的崩潰,我又怎會這樣不解決的逃避,
躲到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

我很脆弱,輕輕一碰就會碎,我要怎麼撿起碎片安慰自己沒事?
事實明明在眼前,傷害明明就有,我要怎麼告訴自己沒事?
我試過好幾種方式調適自己,但我卻一次次失敗,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把自己投入到遊戲中,
讓遊戲中的獲得感填滿自己,當做那些虛擬是一種真實。

我不是不想說,而是我不敢。

我無法接受自己情緒一再崩潰,我只能武裝自己。

能有人懂嗎?
我害怕著失敗以後的痛苦,我不敢崩潰,
我害怕自己一旦失望,會做出連我自己都害怕的事情,
有人能懂得,那種絕望,會逼死一個人嗎?


「你累積給的傷害 我是真的很難釋懷
 過去怎麼交代 你該給的信賴 被你親手緩緩推入懸崖
 從我臉上的蒼白 看到記憶慢下來
 而我對你的期待 被你一次次摔壞
 已經碎成太多塊 要怎麼拼湊跟重來」

倒帶──蔡依林。

有心人一定可以懂,我的感覺我的痛苦跟我的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