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深刻的體會到什麼叫做「先認真的就輸了」。

我第一次有「我怎麼會有你這種朋友」的感受。
這次是我不對,聽完你說的話就是反應過大才會這樣,
你要護他沒問題,事情本來就該是這樣,
所以也不用多說什麼,就當我雞婆。

這種事情之前明明才有個例子在我眼前活生生的發生,
可是馬的我還是沒有學到教訓,跟別人一樣,
最後還是被冊的那一個。

現在果然要懂得明哲保身,
老公是對的,就是這種衝動讓我吃了不少虧。
以後拜託當成故事聽聽就算了,對方再怎樣也跟你沒關係,
重點是千萬別碰有另一半的人,除非對方把朋友看得比情人重。

我想這應該是個不錯的題材,只是現在我火氣很大啊!
我需要冷靜、冷靜、冷靜!

雖然回應還是讓人覺得想吐血。

現在我得隔離一下,盡量跳過別去注意了吧,
只是這一巴掌甩的有點大,讓我不知道該怎麼應對了。

算了,我還是跟我的SS培養一下感情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