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課業真的很無聊,我的腦袋空白,沒有東西,
我好想找個可以讓我轉移注意力的東西玩,
但是我的重心都在網路上,沒有網路,我的偽裝無用武之地。

大概是昨天晚上無故掉淚的關係,眼睛現在很乾,
每眨一下眼,就會刺痛一下,我努力的喝水,還是沒有見效。

我不想睡覺,我知道這一睡,會連下午的課都給睡掉,
而且我沒有勇氣,沒有勇氣在一個熟悉味道的地方睡的安穩,
昨晚翻來覆去,翻了快要半小時才睡著,我習慣不了。

我的新室友,用的芳香劑跟以前和我一起住的學姊一樣,
這種味道會讓我有種回到過去的錯覺,
雖然多了個人陪我,我比較不覺得害怕,但是,
我卻要承擔著,回憶浮現腦袋以後的折磨。

或許這是一種考驗,但是我站不起來,
我無法挺起自己,讓自己勇敢的度過這個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