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長了,很長很長,跟以前的長度差很多,
我滿意著這樣的結果,卻覺得觸景傷情。

能有那麼長的頭髮,我已經度過幾年啦?
而這幾年,我始終徘徊在過去,無法接受那樣的傷害,
只能一次次的看,一次次的回憶,一次次的痛。

長髮,其實也只是提醒我這樣逃避了多久。

如果剪掉長髮就可以把過去遺忘,那我寧可放棄自己的頭髮,
如果這樣可以得到過去快樂的我,我真的無所謂。

絕頂說的是阿,我放不下目前的感情。

我連自己都沒準備好,既然這樣,怎麼有資格,
又為了誰心動,為了誰而付出?

頭髮因為自然捲的關係,所以乾的時候其實沒有到腰,
除非頭髮溼了,也直了,頭髮也就到腰那邊了。

我在期望可以留的更長呢。

傷害也會持續著的,對吧。 哈哈哈哈哈…
我一點都不積極。

當時互相傷害的感覺好像慢慢不見了,畢竟過去了,
但是仇恨忘不掉,我永遠記得有人可以讓我痛苦到想死掉,
若不是顧慮著朋友、顧慮著家人,或許我早就歸西了。

你們總說是我自己放不開的,是我真的放不開?
勇氣已經消失了,我不敢在面對傷痕累累的自己,
只好把自己深深的關起來,以為沒看見,就可以過的快樂,
但是那樣的自己,傷口並不會因為時間而慢慢痊癒,
相反的,隨著時間增長,發炎的傷早已潰爛,
我不敢看那樣的自己,而那樣的自己,卻用怨恨的眼神看我。

我不敢,我自己犯的錯,我傷害了自己的,我不敢。

堅強,應該是可以勇敢的面對,然後接受的,
但是我想,我根本就不堅強,面對問題永遠只能逃避,
我根本沒有能力去解決。

到學校以後身體明顯的變差,身邊沒錢了,
我沒有食物可以吃,這幾天也因為失眠的關係,
一天睡不到四個小時,又累又餓,憔悴的很快吧?

但我笑的很大聲。

絕頂說過,不接受已經確定了的事實,會讓人做傻事的。

我不接受事實,就像我不接受過去會是那樣狼狽一樣,
但是我沒做傻事,不過,如果逃避算傻事,我也認了…

剛剛又看了一次以前跟絕頂的對話,心情不自覺輕鬆起來,
這樣的感覺很棒,至少我可以是輕鬆的,不是沉重的,
揹著回憶,我真的覺得很沉重,只是我抱怨再多,也是一種浪費而已。

謝謝你,絕頂。

也謝謝你那天告訴我的五個原因,那樣的原因,
讓我真正的壓下自己的感覺了。

雖然我在看見的同時,是帶點小失望的,但是我知道,
那會是最好的辦法,我真的可以懂得你的顧慮,
我還太生嫩,不懂的東西太多太多,但是謝謝你,
還是願意好好的替我想。

這是對你的信任,也是對你的依賴。

我已經不敢相信有什麼會是真正可以讓自己依賴信任而不被傷害的,
你是唯一一個,讓我信任你、依賴你,而不怕被傷害的。
因為你的存在,我至少願意帶著一絲的光芒走下去,
你不會讓我感到痛苦,我想,這就大過一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