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老公寫的財報分析,好專業的感覺,
那也只是他大學時寫的一部分報告而已。

有種快跟不上的Fu。

有時候我也很想給他專業一下,可是我看見數字就頭暈,
更何況還要我去分析它,我看我會先被它分解還比較有可能。

每人專長不同吧,我想也許我的專長不在這上面。

其實不可否認的,老公所學到的真的比我多,
連我都覺得自己距離那一個差距還很遠很遠,
並不是說學校教的不好,是我沒有認真吧。

可是我真的沒有學過財務裡的雷達圖啊!!!

看到的時候有點驚訝,沒有發現到原來可以這麼做,
不過我也沒做過財報的分析啦~

我記得上財務報表時,老師期中考讓我們交出我們的帳簿,
就是紀錄花多少錢之類的流水帳,
當時無聊還畫了圓餅圖,沒想到大受賞識,
我只是無聊畫畫而已啊orz

後來期末叫我們自己找一家公司94~96的財報,
匯整以後交出去。

那時候我找新光人壽,娘的,資料少的可憐,
要彙整時也是這邊缺一角、那邊缺一片,
臨時換公司又覺得太累,於是硬著頭皮交出去。

沒想到我過了。

我想我應該會更厲害、懂得更多吧,
不過要找到跟我一樣對一份報告吹毛求疵的人應該很難,
希望我能堅持原則做到最好,不要被影響了。

要做,就做到最好。
我是要這麼堅持的。

老公,我會把你比下去的,有一天我要讓你五體投地的佩服我!

(現在這樣講其實還挺心虛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