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散步。

這幾天的想法極為混亂,
把我所有看過的東西、所學到的知識,
通通都像被打翻的書櫃與文件夾一樣,
全部都給混在一起了。

當我覺得該說什麼的時候,
隨地撿拾,卻番出了錯誤的文件,
我無法整理好自己的思緒,
沒辦法回到過去那樣理智且清晰的腦袋,
我看散落一地的文件,只能腦袋空白。

有很多事情想做,
有很多慾望想填滿,
但這些卻是永遠都做不完的,
就像慾望,它永遠都填不滿。

於是我開始遲滯了。

說的話、看見的東西、所接受的外來的刺激,
唯一能剩下的只有情緒直覺的反應,
遇到傷害憤怒、掉淚,遇到眼淚就安慰,
我慢慢的把自己放空,放空到我不再有情緒感受,
只知道眼前該做的是什麼、而我該表現的又是什麼,
到底那個自我逃到哪裡去了,怎麼也抓不回來。

真的有抱著我走過的神嗎?
那雙腳,是祢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