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有很多發洩的方法」

綺貞版上大家為了綺貞抽不抽菸的事情鬧成一團,
還好沒有引起戰爭,但其實綺貞是不抽菸的。

在以前的官網記載著,綺貞以前拍舞台劇時有演需要抽菸的角色,
只是導演跟他說,你點菸就好,不必抽菸,
那時候綺貞覺得他們其實還挺有默契的。
後來他發表了文章,最後一段是說:

「所以導演
 不用擔心
 你不會因為幾場戲就害我變成一個煙槍的

 我還有很多發洩的方法」


那時候我被他那一句「我還有很多發洩的方法」給愣住了。

我想我們都在找一個出口,只是很多時候只需要轉個念頭,
是不是我太死腦筋了,轉了幾千轉,似乎依舊回到原點?

後來才知道,音樂也是一種發洩的方式,
我對音樂還不夠瞭解,無法自在的用音符去表達,
於是我時常卡在這個關卡,行為也跟著失控。

我做過許多可怕的事情,
那些事情容易讓人認為我是個患有憂鬱症的病人,
但是事實上我追求的只是一種清醒。

一種告訴自己「我還活著」的清醒,
而這種痛楚會讓我清楚的感受到生命,
即使方法是很嚴重的錯誤。

我又開始學起音樂了。

我一次次的瞭解到我無法改變別人,
然後一次次的遺忘我所領悟到的,
這對我來說很傷,因為我早該記取教訓,
卻又任由這些事情將我傷的透徹。

綺貞在文中提到zippo的打火機很難用,我不禁失笑。

這顆打火機在煙板上可是大家都很想要的高級打火機,
沒想到在綺貞手上變成了一顆很難用的打火機,
雖然我沒用過,而外型也不是我喜歡的,
但我想他的價值觀大概跟LV或是香奈兒是一樣的,
喜歡的人,傾家蕩產也會買到手,
不喜歡的人,還是會覺得路邊攤比他好用。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學音樂這件事情雖然一直不停的中斷、延續的重複迴圈,
但是這至少告訴我,我還有一份堅持並且驕傲的熱情在燃燒,
這次我給了自己很大的期望,這份期望也給自己不小的壓力,
我想你們應該覺得可笑。

我這是何苦呢?給自己壓力,做不好就會讓自己更累而已,
畢竟沒有人拿刀架著我,逼我要做到最好。

這也是我很想抱怨的地方,月亮在處女,我總會要求完美。

今天拿到了香港機場版的SS,雖然不如卡七那般的傳神,
但排行下來至少也有前五名,樂的我不停傻笑,
然後我開始盼望有一天,我一定要去日本買卡五,
並且用力、狠狠的像周圍的人炫耀。

感謝老公的贈送。
雖然SS也是別人送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