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昏昏沉沉的做了夢,好可怕,
雖然是惡夢,我卻滿意夢裡堅強的自己,
也同時享受著像看電影般緊張刺激的情景。

內容大概就是老爸(沒錯!是我老爸)聯合外人,
來家裡燒殺擄掠。(?)

這情節很鳥吧!

~~以下看看我的夢境吧~~

剛開始這個外人被家裡人發現,就動手打我媽,
大概是為了逃出去吧,結果竟然想對我媽亂來,
剛好我回來了,當然挺上去開始扁他啦!!

然後換我差點被抓走,嚇死我了,一路往外逃,
當然在這之前我有叫我媽先走了啦。

我還很認真的打電話給警察求救,
結果碼的跟我說很快會到,
我夢都做完了一台警車也沒出現。
(我開始不相信警察制度會有多好了orz)

接著我終於逃出去,然後趕緊去找我媽,
結果發現換我爸打我媽?!

噢雪特,我又衝上去開扁,結果我妹回來,
我扁老爸的時候,那個外人出現了,
把我媽跟我妹丟進水裡壓著他們想溺死他們,
我扁完老爸就跑去扁那個外人,然後趕緊將老妹跟老媽救起來。

可是我妹跟我媽已經呈現昏迷了,我急得快哭了,
然後不知道哪來的神力,我竟然扛著這兩個人,
跟我爸還有那外人對打,趁機找機會逃出去,
因為我要帶這兩個全身溼答答的女人去醫院。

結果還在搏鬥的時候,我就醒了。

~~白日夢做完後,我還是一個弱女子~~

好啦這不是重點。
(:不是重點你還說這麼多幹嘛!)

重點是我醒來以後發現這個夢境很詭異,然後懶得找解夢網,
我就準備要出門了,東摸西摸之下就是朋友打給我跟我說:
「喂?你如果還沒出門就可以不用來了,老師下課了,就這樣囉!掰掰~」
當時我坐在機車上,戴著安全帽,傻楞的看著手機。

那怎辦?我到巷口外的飲料店買了兩杯紅茶牛奶,
然後一路騎車到老公站上去看他。
不過他已經知道我會去了,只是不相信我騎的到目的地。XD

還好我沒丟臉,頂多只是騎過頭,一路衝往屏東市區…
害我還想說應該沒到這麼遠,然後又繞回去。

我說啊,你的扛棒會不會太不明顯了啊?
這一路上我只看見中油、福懋加油站欸!
你們站上往內凹就算了,扛棒也不會突出一點,耍啥低調?

上面這一串是我抵達目的地的時候抱怨給站長聽的。
站長告訴我,說他會回報給經理知道XD

不過我看要改善應該不太可能。

我進去的時候,員工還一直喊加油往這裡喔~
我帶著口罩不方便說話,就比了個手勢,
然後打電話給哈尼,他就從紙箱後面冒出來…

問我是不是沒看到他?
我最好是看的到啦!我那個角度就直接斜角面對白色鐵柱,
我又不是超人,最好是有透視眼XD

不過哈尼出來的時候,還真搞不懂員工們在笑啥?

哈尼說他在上班,叫我別待太久,我把飲料拿給他,
他只給我一根菸的時間,然後就讓我回去了。

感覺得出來他在刻意保持距離,你越刻意越是讓我心癢難耐啊!
你一定是學綺貞的那首《距離》。

「我留的空間越絕對,越看出你想要擁抱的意味。」

好吧!既然這樣,我也不好打擾他,因為我進去沒多久就有洗車又有加油,
我還是趕快離開好了,不然一個人杵在那裡也無聊。

就這樣,曬了好久的太陽,看見哈尼幾分鐘以後,
我又這樣繼續曬好幾分鐘的太陽回家。

忽然間好想去墾丁。忽然間覺得我該買一瓶防曬。
忽然間,心情很滿足、很滿足。

我知道屏東站怎麼走了,以後我會來個突擊檢查,
你最好不要讓我看見你搞外遇,
不然的話…




我就把你家的貓都偷走!!!

(阿貓真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