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好好的問自己,到底我想要的是什麼?
如果已經確定了,那我能不能鼓起勇氣去爭取那些東西?
或者,我得到以後,是不是真的可以讓自己無愧於心、過的快樂?

我的勇氣好像只有那段時間有了,下一秒就不見,
也像是露珠,今天有了,明天沒了。

自從搬回家以後,心情就一直不斷的在放鬆,於是開始害怕靠近高雄,
那裡對我來說,彷彿是壓力的發源地,一靠近,身上不被壓個夠是不會罷休的。

最近我的選擇題出現了,然而這題選擇題是不管怎麼作答,都是錯的一個題目,
該說這個題目出的太糟嗎?還是說改考卷的人太過龜毛?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於是留了空白,順其自然以後的結果,就是壓力很大。

愛情與親情要怎麼選擇?
我選擇了愛,親情方面一定會鬧起大革命,
然而我選擇了家庭,愛情又開始蠢蠢欲動。

這不禁讓我想到,陳奕迅唱過一首歌,歌詞是這樣的: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

那要怎麼辦?要不要乾脆都別選了,不管哪方面都不去維持?

不可能的。
這就是人生,因為那些是你選擇的、擁有的,就有責任要顧好,
才不管給你的壓力到底是不是重到可以用公噸計算,
你不負責,你就是最糟糕的那一個。

怎麼?太現實?太殘酷?
人生不會給你機會重來,沒肩膀承擔責任就不要有那種手去摸,
明明可以什麼都不要的,可是你硬是要接觸,就要有辦法去承擔。

我現在很想承認,我就是很沒肩膀,可是承認了只是證明我很孬,
並不能改變什麼,所以只好硬著頭皮死命撐下去,
人說自古情義兩難全,硍,他們至少有一邊是好的,我卻搞的兩邊不是人!

我能不煩嗎?
怎麼做才好?
要不要來個誰把我扯成兩半啊?
今年應該不是我犯太歲吧?

都怪我吧。
別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