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睡前,總會窩在床邊拿起筆,就在廢紙上不停的寫,不停的寫,
我不知道在那個當下我到底寫了些什麼,只想不停的去寫,
直到隔天起床以後,重新去翻閱才會知道我寫了什麼,
只是那時候,我也不知道那些字裡行間所表現的,究竟是什麼意思了。

我在睡前的那段時間,像是一個人被挖空了思想,
也像是一個機器人,需要紙跟筆,然後不停的寫著那些我看不懂的東西,
那時候昏昏沉沉的,我連我自己都不曉得到底在幹嘛。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狀況?
那時候的我到底是誰?

我把那些寫完後的紙看過一遍以後,全部揉掉丟進垃圾桶,
心情有種說不出的沉悶壓著,有種奇怪的念頭蠢蠢欲動著。

最近心悸狀況又出現了,也開始常會覺得頭痛,
昨晚睡到一半才爬起來吃了一顆普拿疼才能安穩入睡,
而睡著以後又一直在做夢,醒來也像是沒有睡著一樣疲憊,
實在是找不出這種症狀到底是為了什麼。

日復一日,希望不會進化成年復一年,那我會變成妖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