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歡喜來逗陣終於看到婉婷跟正良分手了,想想,與其直接告訴她對方已經結婚,
不如等她自己發現更能夠接受事實,不過我訝異的是,為什麼她可以這麼冷靜?

只是看著那些過去,然後哭泣,甚至還跟艾琳成了朋友,
那樣子做只是讓自己更痛吧!

婉婷對正良說過:
「我曾經很愛你,但是我有多愛你,就代表我現在有多恨你!」

那種痛真的椎心刺骨,她付出了三年的時間去愛一個人,
而那個人竟然早已經有了家室,還處心積慮的騙她。

婉婷說:
「我真的覺得很不甘心!這三年來我把他當成我的全部,
 沒想到對他來說我竟然只是一半,我真的好不甘心!」

其實我覺得正良比較愛艾琳,若不是的話,怎麼會放棄尊嚴跪下來要求婉婷別傷害她?
我想只要是女人,看到這種畫面,一定會無法忍受吧!

真的,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嘖嘖…我好像是最沒資格說這句話的人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