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Giddens&article_id=7104772


九把刀寫了這一篇電影觀後感,裡面提到一個觀念讓我感到認同。

他說:
『如果可以自始至終快快樂樂跟王子在一起,誰想要吃下毒蘋果舉行考驗。

 可真實人生的喜怒哀樂當然就是你我認識的那麼回事,根本沒有童話世界。

 我們在真實世界裡喜歡著可能隨時會喜歡上別人的男孩女孩,
 還有很多跟愛情無關的東西時時刻刻都在打擾愛情的發展。變數多得debug不完。


 比我們有型、比我們有錢、比我們屌長的男人在街上走來走去,還給我上網。

 比妳腿瘦、比妳奶大、比妳善解人意的女孩以每分鐘五個的機率不斷迎面走來。
 我們還得一直說:「真的,全宇宙就是妳最美了。」


 愛情裡有好多的不安,好多轉身而去。

 再再對抗著我們想像中的「真愛」。』




在這個社會中沒有像童話故事那般,王子公主就可以真的幸福快樂的過日子,
很多因素都一直不停的干擾著愛情是否能夠順利的前進,
甚至是走到最後披白紗的終點,都還有可能是會分離的。

於是我們在努力的過程中就變的好累,
明明知道那句「從此以後,過著幸福美好的日子」是不可能會實現的,
但是我們卻還是依著這種目標不停努力的守護感情。

「因為知道不可能,所以看在努力的人眼中才顯得格外感動。」

就這樣繼續努力的走下去吧。

我想,也許只要繼續這樣相信著、努力著,也許真的可以實現。



我也要抱著老公努力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