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跑網咖了,這次去辦助學貸款,就順便到對面那家大網咖坐一下,
等到媽媽中午休息下班以後來接我回家。

在這之前,我還走了好長的一段路去麥當勞吃個早餐呢!
但是路程還真不是普通得遠,走的我腳好痛…
今天在麥當勞吃早餐的時候忽然想起絕頂,突然腦袋一閃,
就浮現了一個新的短篇小說的故事,那個靈感維持超久,
我都把整段故事想完了,靈感還沒走。

但是我不太想打出來的說,哈哈哈哈~

這間網咖品質還挺不錯的,至少還會分吸煙區跟禁煙區,
而且鍵盤滑鼠也挺好用的,哈~!重點是還有我最喜歡的軒網,
我看這大概是我找到的唯一一間有軒網的網咖吧…

雖然冷月姐說有哀傷就該發洩出來,可是,
就算有難過的感覺在身體裡面到處亂撞,
我還是發洩不了,感覺好像被包的很緊很緊,
我連一滴眼淚都沒有。

難道,我的潛意識刻意把我的難過壓下來了?

快樂阿快樂,已經離我好遙遠了,我忽然記不清楚,
那樣的無憂無慮又帶著天真笑容的我,是在什麼時候消失了。

是…認識他以後嗎?
我想,應該是那個她出現以後吧!
我總是接受不了那樣的打擊,就像個沒有用的人一樣,
只懂的逃避,一路躲阿躲的,卻躲不了任何的攻擊。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擁有反擊的能力呢?
或者,擁有保護自己的能力?

沒有誰可以保護著誰的,也沒有誰可以陪著誰到永遠,
我真的真的是這麼認為的。

所以我自私阿!

我自私的保護著自己,然後一點希望也沒有的,不期待永遠。
我只想把握當時所擁有的,只是當這種把握不被珍惜,
真的,我就不敢再期待,永遠跟現在,我都不敢期待了。

回憶是回憶,過去是過去,但就算是過去,就算是回憶,
有些傷口是怎麼也忘不掉的,或許我還太生嫩,
不懂怎麼調適自己,讓自己習慣那樣的傷痛,
但是我真的不能接受。

到現在,還是不能接受阿…

時間經過多久了,我還是無法忘記,當初的畫面歷歷在目,
就算裝作沒看到,隱隱作痛的心還是時時刻刻提醒著我。

我到底,在逞強什麼呢?

我不斷在別人的文章中找同感,不斷在不同的故事中找跟我一樣的人,
我想證明的,我不是孤單的,這種傷害也有人跟我一樣,
我不是固執的,不是我不願意放掉的。

但是,找到又怎樣呢…
沒找到,又怎樣呢…
我只是在證明自己有多傻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