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總被誤會,而我發的那幾篇反駁也似乎沒有多大的成效,
讓網誌人更多不代表我發的文就可以被認同,
沒有交流的話,我還是一樣都停留在原地死守著想法。

神回應了我第三者(續)那篇好長一大串,我才知道原來就你們看來是這樣的,
趕緊回覆給他澄清一下,看來我發文以前得好好想想,
怎麼做才可以讓你們完全了解我的意思。

今天看見神回應他了解,那種瞬間的感動真的難以言喻,
被誤會的這陣子以來,我說的話就好像罪人的一種強辭奪理,
儘管我努力的引經據典說了一大堆,最後還是被打回,
而今看到那一句我了解,真的讓心溫暖了好多。

終於,有人可以了解我的意思了,
我說的原來也不是沒有人會仔細去想的,
總之,這種感動真的難以言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