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無意間發現了絕頂的MSN網誌,本以為只是更新基本個人資料,
沒想到竟然更新了一堆東西,難怪跑很久。

看過以後我笑了,那種感覺很莫名奇妙。

後來我把網誌網址傳給了老公,我想這種事情是真的不能隱瞞的,
因為吵架總會扯到絕頂去,為了避免這成為下一個吵架目標,
於是還是選擇了坦承,沒想到老公並不生氣,
還跟我討論起絕頂的事情。



昨晚跟老公聊了好多,他也跟我說了好多,我也在這樣的對話之中,
看見了一些被掩蓋住的事情,以前的我總會反駁,
只是現在的我選擇了接受,因為我懂,這已經是一個事實,
而不再是老公的猜想或是預測,我聽老公說著,
卻不知道該給些什麼回應。

我該笑嗎?
還是給他一句:嗯?

我不生氣、不難過,平靜的我覺得像是什麼也沒發生,
那種感覺只是發現了一件事情,這件事情讓我有些驚訝,
然後就沒有多餘的情緒了。

昨晚很晚才睡,和靜、老公聊完以後,回房間就在發呆,
我想著我跟他曾經發生過的,以為很多,沒想到卻少的可憐,
我跟他一起去過的地方有哪些?回想過後竟然一個明顯的地方都沒有,
那為什麼我要催眠自己其實那段時間發生過很多事情呢?
因為他曾經滿足了我想要的感覺嗎?

後來我才發現,在他的感情裡,我從開始到最後,一直都沒有被肯定過,
有好多事情我不知道,他也不說,只是盲目的相信著,然後分離。

好短暫。
老公說,這只是台北人的一種特質,速食愛情。
愛可以很快的愛上,也可以分手的迅速果斷。
當然,不是他不好,而是面對愛情他習慣有許多的選擇,
這只是他談戀愛的一種模式。

這讓我想到台北的乾哥哥劍辰,他似乎也是這樣的方式去談戀愛與選擇,
起初我生氣的抱不平,後來他竟然只是嘻笑著不予回應,
我那一瞬間才懂了,他們是同一類的人,愛情來的快去的也快,
在那樣的短暫裡面尋找所謂的永恆。

無所謂了吧。
早在當初拿著一瓶紅酒搖搖晃晃的醉過以後,這一切就已經該無所謂了。

我想,如果沒有絕頂這號人物,我想我跟老公也許不會有個開始,
我很慶幸最後我擁有了老公,也感謝著絕頂,因為他,讓我跟老公更堅定,
也更相信愛情裡也許有永遠這種東西。

現在的我,很幸福、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