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的越多,隱藏的東西就越多,你相信嗎?

不著邊際的說著一些不重要的小事情,
但其實字裡行間都隱隱透露出我的感受我的心情,
我只願意在一個我認為安全的世界裡自在的呼吸,
然後,大方的承認那些我的痛苦我的煩惱。

我找到了。

很完美的一天用最快樂的方式結束了,我很開心。
但不太完美的一天卻在你的電話裡悄悄開始了,
你在聽見我說出那些單字音節的時候,
聲音就立刻沉了下來。

你承認吧!

我總是想盡辦法要你吐露出一點對我的在乎,
那是真實的在乎,而不是甜蜜的枕邊絮語。

你已經成功豢養了我,我知道這是我給你的權利,
在外不論是如何的狂野兇猛,在你面前我依然順服溫柔,
我對著那些想傷害你的人憤怒低鳴警告,
然後靜靜的栓在你的門外,低著頭沉默。

也許就像有一天鳥兒會羨慕著被豢養的金絲雀一樣,
只是彼此都不懂對方的心情,互相羨慕著生活,
每一次的路過裡交換一次善意的眼神,接著走遠。

你一如往常。

我渴望流浪,所以總拉扯著身上的繩子,
對你而言我有如一顆不安定的炸彈一般,
彷彿隨時會炸傷你,所以將我關在防爆門裡,
事實上,我只是一顆故障的炸彈,
不會炸開,因為你根本沒有引線。

夜裡的光微微透進窗,還沒碰到我就已經先被日光燈打散,
真的散了嗎?或者已經被隱藏?

我會漸漸失去我的靈魂,
也許在那天,你會猛然將我推開你的身邊,
你會知道你要的不是一種溫柔而順服的人,
而是一位敢冒險而充滿故事的人,
但在這之前,讓我們擁抱著彼此,
華麗的腐朽在土壤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