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好久的沒有電腦的日子,我也逐漸習慣了,
除了安靜到幾乎沒有一絲聲音的房間令我感到些微恐懼以外,
我幾乎習慣了在夜裡執筆寫信給你,
用另一種低調且又原始的方式對你說話。

那是一個真誠而赤裸的我,很慶幸少了網路的快速便捷,
我的真面目得以隱藏於信件背後而不是可能會被盜用的電腦背後…

不急著要電腦回來,所以這幾天也沒打電話催老哥,
雖然剛開始我這樣的電腦重度使用者很難接受,
但今天圖書館借了幾本書回來以後,
心也慢慢靜下來了。

這是可以被習慣的,而習慣也是可以被更改的,
我忍不住想到了密絲萱以及董小姐跟我談到的習慣問題。

董小姐覺得我的愛情是一種習慣,
雖然我覺得這說法不全然的正確,但有一部分是這樣的。

而密絲萱跟我說的卻不同,不過這攸關他的私人問題,
我也就不便多言。

老媽在餐廳看見郵局有在招考工作人員,
很興奮的跑來跟我說要我查看看,
而且大力支持我去考試,說願意替我出報名費,
可惜我的意願不大,公職看來很漂亮很舒服,
(也許事實上真的也是這樣)
但我想這不是我的志趣所在,
我還是熱愛在外頭的公司亂闖亂撞。

像冷月姐說的,就算有框,也框不住像我這樣的人。

最近知道的秘密好像越來越多了,
我是不是也該去挖個洞把這些秘密說出來,
然後偷偷的埋起來呢?

只是,在寸土寸金的社會裡,有人願意讓我藏秘密嗎?

我的另一項習慣很糟糕,我念舊。
今天在房間裡閒著,又把我的時光盒拿出來閱讀,
你的卡片他的信件還有我珍貴的紀錄,
都在當下把感動凝聚在我周圍,我還是笑了。

回憶怎麼說還是很漂亮的,只是,不能太常去看而已。

然而,對於我的某些身分,我似乎還是無法好好的看待處理,
某些時刻,我還是感到尷尬不已。

我很認真的這麼覺得,所以抱著駝鳥心態,眼不見為淨吧!
偷偷的戴上耳機,哼起我愛的旋律,然後,一天又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