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愛替自己找麻煩,所以只好把注意力轉移,轉移到軒網上面,
至少不會讓自己沒事就胡思亂想,然後又隨隨便便的掉下眼淚。

但是每次凌晨三四點回房間的時候,精神還是很好,
我沒有疲累的感覺,腦袋也因為失去軒網的關係,開始運轉,
接著,我就會聽見我的心對我大吼著:
為什麼?為什麼她不放棄?為什麼要這樣重複的對我傷害?
雖然我還是沉默的,雖然我還是坐在床上,一聲不吭的。

我曾經試著要讓自己哭出來,但是情緒很奇怪,
當我越想要發洩,它越是要冷漠,不讓我有發洩出來的機會。

孫燕姿唱:「寂寞很吵,我很安靜,情緒很多,我很鎮定。」

寂寞真的很吵很吵,但是我不懂要怎樣,才能算是鎮定?
是一言不發,任憑自己的心在對自己大吼?
還是轉移注意力,當做那些事情從沒有發生過?

有時候我會替自己抱不平,然後像個瘋子般在自己的世界裡對她大罵,
但是,當我罵完以後,我卻被滿滿的悲哀所取代,我知道那是自找的,
是自己不願意放過自己,讓自己又再一次揹著沉重的負傷回憶。

我無法避免這種狀況,這是我唯一讓自己平衡過來的方法,
我很想直接這樣告訴她,但是我知道我做不到。

因為如果沒有接觸到他,其實對於他們兩個之間,我是一無所知的,
我會知道,也是因為我自己想去了解,這還不是自找的痛苦嗎?

我假裝好久,假裝自己從來都不知道,但是夜夜夢裡,
卻總是夢見讓我痛苦的畫面,我在夢中看見真相,我在夢中落淚。

我努力好久好久了,情況除了他們兩個分手以外,我的努力付諸流水,
我看見的是,我的要求他無法達到,她的最後還是沒有死心。

努力一年的結果是這樣,我卻已經心疲力盡,怎麼也不要繼續努力,
因為結果始終沒變,我能做的除了接受、死心、釋懷以外,
我真的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