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電腦打到一半,忽然頭痛,雖然不算劇烈,卻也疼的我受不了,
關掉遊戲,稍微按摩一下,但是卻還是沒有好轉的跡象,
忽然覺得,或許我自己身上該多放一些頭痛藥,以應付這種狀況。

那篇小說被我打出來了,但是那能代表什麼呢?
只是一種天真的想法被我用另外一種方式實現而已。

只有這樣,我才會安於現狀。

現在還是頭痛阿,受不了,我還是早點去睡覺吧…

睡前又聽了一次你好不好,這首歌真迷人…
只是,迷人的是旋律還是歌詞,我就不知道了。

就像絕頂對我打的那兩句歌詞,好聽的,
到底是歌的旋律,還是歌詞的意境呢?

我也猜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