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開了即時通,看到了他的留言,有點難過,我以為他會在線上,結果我找
名單時,我看不到他的名字在名單裡。

我有點生氣,氣自己為什麼不早點開,氣自己為什麼吃東西可以吃這麼久,我以
為他不會在線上,我以為他不會出現,結果我才知道原來我錯了,而且錯的離譜。

我記得前幾天他跟我說他要出國。

我問他什麼時候,他說畢業以後,他可能不會延畢,除此之外,他還有可能會出
國去。天知道他說的時候我聽的好難過,卻又不得不提起笑容安靜的聽他講。

他出國也是為了他自己好,這一點我很清楚,但偏偏我卻又不想讓他走。

他說,他跆拳打的不好,功力不到家,連他所學的也沒學的多好,因為他不喜歡
讀書,而他姐已經決定要出國了,如果真的可以的話,他會再跟過去的。

我知道他都計畫好了。

他說他回國以後大概就要去當兵了吧。

然後我只是沉默,這件事情對我來說打擊很大,我不知道該怎麼去消化,我很想
告訴他沒關係,你要去就去,加油吧,可是我張口,卻遲遲講不出一句話。

我知道消息的那天晚上,我哭了。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這件事情。

遇見他的時候我就已經開始依賴他,那種依賴幾乎重到我無法想像的地步,而他
又說現在他要離開了,這叫我該怎麼去接受呢?我跟他最後只剩下半年的時間可
以在一起了,我根本不知道是該把自己的獨立堅強拉回來,還是繼續依賴。

我真的很懦弱,我不想面對這種變化,也不想面對這種情況,我幾乎不相信這件
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企鵝知道以後一直安慰我,我也知道我該看開一點,可是這叫我如何釋懷呢?

一個我以為畢業以後他還可以繼續陪著我給我鼓勵的人卻在前幾天告訴我他要出
國了,再多的淚水似乎也無法讓自己的心可以不要那麼難受。


我好想你,我真的好想你,你能不能不要走呢?原諒我的自私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