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那幾天在悲傷裡面窩太久,當那種狀態被戳破以後,
對於關心的感受變強烈了。

就像剛剛才上來而已,看到回應,眼淚很快的衝出眼眶外,
而我妹又寫了一篇故事,關於我的,看完以後眼淚狂掉,
天阿,我好感動。

原來我妹也是有催淚的時候。

以往寫的一些文章,都是寫著妹的好,寫著感謝,
沒想到,到了最後我竟會被我妹感動到哭出來。

後來我發現,原來不求回報的付出,當最後得到回報時,
除了驚喜以外,還會有很多很多的感動,
因為那是那麼的溫馨,那麼的,讓你覺得自己是那麼的重要。

我看完以後,笑著說,看來我做人很成功。

原來,感動,就是落淚時眼中帶著笑,心脹脹的,
好像有某種東西填滿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