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大姐狂鬱卒的,不吃東西還抽菸抽一堆,一天一包峰,
看了真想罵一句他媽的找死也不用這樣。

當然,我要是說出口,我墳上的草大概也長到一米七了,
所以人家說,識時務者為俊傑,我是女中豪傑,所以我沒說,
但是看他這種情況,擔心是一定的,因為他是我朋友,
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想盡辦法不給他抽菸,然後逼他吃東西,但是糟糕的是,
他的狀況已經快要跟鈴月姐姐一模一樣了,只差在大姐還可以走路,
而且不會身體虛弱到動不動發燒昏倒的。

他吃東西就吐,這樣養分根本無法吸收,擔心到最後要送醫,
到時候要救就很難了。

我努力搞笑搞笑,就是希望可以換得他臉上的一咪咪微笑,
感情嘛,難過一段時間就算了,但是大姐卻始終徘徊不前,
雖然感覺很像看到以前的我,至少我還願意吃飯吧!

大姐幾乎把他當成是唯一了,但是忘記自己其實可以有很多唯一,
朋友可以是,家人可以是,很多很多都可以是,
但他卻挑一個最容易讓人想不開的當唯一。

我不知道該怎麼勸她。

除了他心情不好時要隨傳隨到,還要附加一堆搞笑動作給他,
我幾乎快要變成現代的唐小姐,只是我服務的對象是大姐而已,
他的鬱卒已經多到快要爆掉的感覺,就像氣球充氣充過頭,
膨脹到隨時會爆炸,然後嚇了大家一跳這樣。

但是他的擔心明明是多餘的,至少他的感情只有兩個人阿,
而不是出現了第三個人ㄍㄡˊㄍㄡˊㄉㄧˊ還死不放手那樣,
有些問題,幾乎攸關著「信任」這兩個字阿!

說穿了,大姐其實只是害怕寂寞,人不在身邊就開始擔心,
害怕對方會去做些什麼,但或許對方是真心真意的,
只是沒說出口而已。

面對這樣的他,我知道必須要靠他自己克服,說了又說,講了又講,
重複的永遠都是那幾句話,只是他最後都沒有聽進去而已。

沒有說太重,我是擔心太尖銳可能反而會讓他有更極端的想法,
雖然很想罵人,告訴他其實是自己的因素,但始終沒開口。

好啦,我不適合當黑臉好不好!

大姐呀,不是說你沒有了感情就什麼都沒了,
難道你沒朋友嗎?難道你沒家人嗎?難道你沒有課業嗎?
就算沒有他,時間一樣再跑,地球一樣再運轉,
為什麼要把自己設定成一個悲劇人物呢?

並不是所有悲劇都一定有人氣,如果不斷重複,
說到最後就已經不想說了,畢竟那是你自己選擇沉倫阿。

快樂不好嗎?好啦,我知道我可能還不夠資格教訓人,
但是我就是不爽啊!不爽整天看他這樣虐待自己啊!

你這樣做,大家會高興嗎?

吃不下身體不舒服其實根本大多都是心理因素,
自己心情不好久了自然會影響生理,你要我們怎麼辦?
看著你憔悴然後撒手不管嗎?

真是說到沒話說。

總而言之,拜託你睜大你那美麗的雙眼,看看我跟萱萱吧!
非要為了一個男人失去我們這群最好的朋友嗎?
會不會太不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