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騎車上學都放學回家,都是很恐怖的一件事情,
不知道是屏東交通宣導方面做的比較差,
還是因為警察都沒在管,一路上都是一堆違規畫面,
超速這就算了,反正趕時間我也會偶爾超超速,
闖紅燈也算了,反正安全的紅燈人人愛闖,
而且有句話也說:「紅綠燈不是參考用的,是照明用的。」
所以這我也不太想去計較些什麼,
但是,請開車的同仁注意一下好不好!

不要以為你開車鋼板硬就可以很安全,機車撞到你也是我們死不是你趴,
開車闖紅燈很危險懂不懂啊?明明紅燈你硬闖幹嘛?趕著投胎啊?
還有,你們趕時間我也很趕時間,不要把你那台破爛的車擠到機車道去,
這樣是危險上的危險,更誇張的是這還是為了超車才這樣,
有沒有搞錯啊?趕時間開沙小車啊!不會騎機車喔?
愛超就超個夠啊,碼的。

另外,紅燈轉彎是違規的,到底有沒有考過汽車駕照啊?
這點很重要懂不懂啊?你知不知道我待轉的時候也在等紅燈啊?
你明明就停在我後面,等綠燈在開不行嗎?幹嘛硬要擠過去?
馬的,這樣我差點撞到你欸,還瞪我,到底是誰的錯啊。

死老搞,以後我要把手機隨身放在口袋,
以後我就專拍違規照片寄去舉發,看你錢多還是時間多。

幹!

(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