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鮮為人之的小小放逐,是我的、與那些人都明白的小秘密與約定,
我任性到了極點,我說我需要找回自己、需要重新整頓自己,
於是關閉了讓你們看見真我的地方,遠遠的逃開,深深的躲藏。

我開版了。

我並沒有找回自我,我只找回了我原來的平靜,
雖然我明白,之後也無法再那樣暢所欲言,
但我更明白,讓你們擔心的我,才是罪大惡極的!

這段時間裡面我想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也許那個公告來的太晚,但我也嘗試為這突如其來的舉動作解釋,
我不知道這是不勢必要,我只明白,我想讓你們知道。

因為你們是那樣的關切著我,殷殷期盼著我可以走向正確的道路,
那份關心,我明白、也懂得。

只是對不起,我還是覺得,「正確」太過飄忽不定,
每人心中的「正確」都不同,也許我們所了解的不一樣吧。

我希望這不會影響到我們之間的友情,
因為不管對方是什麼樣的人,
觀念不和,也只是不和,並不是友情上的背叛,
我們並沒有傷害過彼此,對吧?

謝謝你們讓我放逐,謝謝你們沒有追問。

這期間裡我給自己很多問題,也讓自己去追尋,
我明白我要的答案只能自己找出來,
因為你們給的,是「你們的」答案,而不是「我的」答案。

對吧?

我不敢保證我是不是還是那個原來的我,
但我只要求自己,每天都要比昨天的我更好。

我想,這樣就夠了。

我愛你們。謝謝。
而現在,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