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受不了了,看著自己房間地上滿是髒腳印跟頭髮,
我終於有種想馬上恢復乾淨的感覺了。

很快的掃完然後拖一拖,我知道自己生理期不能太累,
只是稍微打掃一下,只要看過去不是那麼的髒亂就好,
這樣大概至少還可以撐一陣子。

我開始懷疑自己有潔癖了。



過了快要一個禮拜的時間都沒手機可以使用,
與世隔絕了幾天,我又拿到充電器可以用了,
然後又開始過著幾乎沒人打電話給我的日子。

沒有手機的這幾天,我過的好穩好穩,
沒有事情吵的到我,沒有其他人找的到我,
當我一個人行動時,想失蹤就失蹤,
有個極度的自由陪著。

我沒有去想沒有手機的不方便,因為沒有就算了,
再想也只是徒增傷心,而且,我也很少打電話傳簡訊,
有的時候,手機也只是我的時鐘,還有,
別人操控著我行蹤的工具而已。

我還沒跟家人說我要充電器,家人就自己送過來了,
或許是聯絡不到我的關係,所以才那麼快的拿給我吧。

快樂,一直在悲傷旁邊。
而我卻仍舊一身愁緒,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