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了絕頂,夢見我跟他是在一起的。
我夢見他是抱著我的。

這夢好長好長,但是我夢見絕頂的畫面在我忽然醒過來以後,
就沒有在夢見了,我又繼續睡,這次夢見了很恐怖的東西。

我夢見天空會一直掉蛇下來,好多好多的蛇,有大有小,
全部都是蛇,我家被響尾蛇佔據,我家還出現一個蛇的領導人,
那條蛇我沒敢對他做什麼,但是那位領導人卻一直欺負我跟我媽,
自以為可以操控蛇的行動就好厲害,但是我不能反抗,
那蛇好毒,我還不能死。

後來我到了台南的道館,道館也有好多好多的蛇,
而小米竟然也會變身成蛇,再小米生日的前一個禮拜,
小米出現在道館,好多好多社團的人都在道館,
但是他們卻好像沒看見蛇一樣,過的好自然,
小米開了一個玩笑,詳細內容我忘了,後來小米變成蛇,
我嚇了一跳,但是卻被我家那條響尾蛇咬到,
小米被蛇纏住,掙扎幾秒後就不動了。

我好生氣,我對著蛇的控制人大罵,正當要打起來的時候,
那條響尾蛇就出現了,看見那條蛇我幾乎快哭了,
我非常憤怒,想要打人,想要替小米討回公道,
結果畫面回到了宿舍。

回到宿舍,什麼都沒了,想起小米我就在宿舍一次次的哭,
後來我房間被一條藍色的蛇侵入,想要攻擊我,
我抓住蛇的頸部那邊,然後押著他得下半身,
很用力的,一拳一拳的打。

但是我笨了,蛇一吃痛就掙扎的很大力,我抓不緊,
他跳開以後就變成一個人,很生氣的想跟我PK,
我很憤怒的跟他說關於小米的事情,越說就越難過,
還因為這樣,我甚至趴在床邊哭了好久好久,
那個變成人的蛇也沒說什麼,只是很沉默的坐在床邊看著我。

而我室友,只能安慰著我。

------以上是夢境分隔線-----

我醒來以後,感覺的到眼淚在眼眶裡,
一坐著,眼淚就掉下來了。

我開了電腦,看見很多人敲我,疲累的將視窗都關掉,
然後去找關於蛇的解夢。

我沒猜錯,我明明渴望被保護,我卻親自將這種渴望破壞,
而我夢見的,表示我最近身心俱疲。

我在累什麼? 因為積壓太多的情緒嗎?
所以我才會在夢中那麼的脆弱,輕輕一碰就破,
然後被淚水淹沒。

是阿,我哭了,我竟然可以做夢到哭,真是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