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唱:
「我沒有莎士比亞的天份 寫出我們的喜怒哀樂 
 但在這一刻 寫了一個完結篇 失去了你。」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
 我 不懂得如何更愛你
 影子諷刺的跟著我難分難離
 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
 你 收的乾淨
 說故事也要像是真的 可是別觸動那些回憶
 今夜你說了最後一句 一句話掉一滴淚」

你說的那些話我看了,然後我哭了。

沒有心理準備接受你的離去,你就這樣瞬間從我生命中抽離,
所有我對你的依賴,彷彿瞬間消失了一般,我很無助。

那一刻,我幾乎以為我還在夢中,夢見你對我說你要消失了,
我好想馬上醒過來,但是這是真的,你真的這麼對我說著。

從對話,到你結束離線,我整整哭了四個小時,
睡不著,玩電腦玩到六點多,才疲累的去睡覺,
醒來以後,頭有點痛。

我不敢想像接下來沒有你的日子。

有多少次,我累了,卻還是要在線上等你,等你上線陪我說話聊天,
就算只是你的一句晚安,要睡了,然後顯示離開的狀態也無所謂,
好像沒跟你說話,我就無法安心入眠一般。

你說你要消失了,你覺得這樣下去對我跟小宇不公平,
你說你想變回以前,我沒說,但是我很難過。

為什麼到了最後,還是回到了原點呢?

你說了再見,我問你,如果我不說再見,你還是會走嗎?
你說你不會走,只是不出聲。

可是我怕了。

怎麼到了最後,我依賴的人,還是離開了我呢?
我不想說再見,對你說的那句再見,我花了好多時間掙扎著,
或許這句話打進去,你就會這樣消失了,
可是,不打,我真的可以留住些什麼嗎?

你曾經對我說過,當你覺得不被需要時,你才會離開,
但是為什麼,我還需要你的時候,你就走了呢?

你離線以後,我的腦袋出現好多好多跟你的過去,
從天碑開始到現在,好像是夢一樣,明明存在卻不真實。

如果感情真的不深,為什麼我還是會因為你的離去而痛哭著?
我不知道你會消失多久,但我明白,接下來的日子,我得一個人堅強。

你說今天是最後一次,但是今天還沒過完,
只是等到你上線以後,也已經是明天了。

以前每一次的道別,都是為了下一次的再見,
只是這次的道別,可能連下一次都沒有機會,
我不想道別,我不想說再見,我好任性好任性,
但是我知道我目前沒有能力留住你。

「我離不開他 也留不住他 心像空盪大廳 一切就要蒸發
 我離不開他 風留不住沙 遠距離的牽掛 數思念的時差」

很多時候,你是撐著我走下去的動力,
我難過無助的時候,想著的是你的話;
我唱歌的時候,想著的是你的聲音跟樣子;
我被回憶纏繞時,安慰鼓勵我的是你…

你給了我好多好多,我欠你的,好多好多。


周蕙唱:
「他只會讓我心碎 而你從不吝惜你的安慰
 我不是什麼都看不見 也不是分不清 分不清自己該愛誰

 愛讓人口是心非 眷戀著明知故犯的罪
 我無力解釋笑中的淚 只能說愛情的對錯無關是非

 你是對的人 卻在錯的時間 錯的地點出現
 帶著錯誤的感覺 才會找不到對的焦點

 他是錯的人 卻用對的語言 對的角色出現
 對得讓我無法拒絕 才讓我深深陷在錯誤裡面」

我跟你相遇的太早,認識的太早,了解的太早,
才會造成這樣的局面。

「我想要學會自我催眠 痛覺會少一些   潛意識作祟想著想到失眠
 我漸漸的自我催眠 卻回不到從前
 我會不說不想說 怕說了也沒有用   現在我的幽默 只是掩飾著心痛 我的難過
 我漸漸的自我催眠 慢慢閉上雙眼」

我想,我會試著學會,沒有你的日子該怎麼過。
相信著你說的那句話:「我說過的話 我都會記得 都一定會兌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