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我終於在深刻的痛苦中明白,哭泣沒有用。

就算在怎麼難過,再怎麼痛苦,
最壞也真的只能這樣了,
熬過就沒事了,而自己的淚水,
頂多也只是增加痛苦的重量罷了。

本來還以為爸媽所說的哭泣沒用是假的,
沒想到卻在今天被我給體驗到了。
呵呵,有點傻眼,真是,我早該聽爸媽的話,
但是,後悔也沒用了吧﹖
我現在能做的,就是勇敢的往前走不回頭,
因為只有這樣,我才可以真正釋放了自己。
畢竟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不管最後的結果如何,
我真的只能勇敢的去接受。

糟糕呀,明天有會計呢,真是欲哭無淚。
之前翹了那麼多堂課,幾乎只見到老師一次兩次,
忽然有點害怕在去面對他的問話。

我想,會不會是我管的太多了,
才會讓他想一次次的以失蹤來跟我抗議﹖
真是糟糕,我以為我已經給他很大的空間,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跟他對所謂「自由」的定義不同。

這也難怪,定義不同,意見不一致,怎麼可能相處的好。

今天的事情我就當做沒看到,以後我也會當做不知道,
你要失蹤就失蹤吧,我真的已經不想管了,
你要說我冷淡也好,你要說我無情也行,
管的太多惹人厭,我又何必自討苦吃。

只是,我可能連社團都去不了了吧!
這很糟糕了,本來是想說可以早點升到黑帶說,
看來很難實現了。

為了他而放棄自己的夢想實在是有點笨呢,
我還是回家請我堂弟教我吧~
反正他會打的型,我還是會用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