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開始的比賽,終於準備要練習了,
雖然我曾經用撞球贏了些什麼,不過那都是巧合,
也許是幸運女神的眷顧吧!

最近我倒楣的很,我想現在所謂的幸運女神應該跑去眷顧別人了,
所以我要開始好好的準備比賽,紮實的練好基礎,
這樣勝算才會大。

欸?

雖然比賽這種東西,一旦贏了就只能一直不斷的打下去、比下去,
甚至也許打到最後,我還會因為對方贏了我而不爽幾天,
不過如果可以撐到那時候,我想我也會很佩服自己吧。

因為我這種角色,竟然可以衝到那個階段再被刷掉欸!

莫名奇妙的就有了一種成就感。

決定了!
這幾天就窩在撞球館吧…

(謎:你哪來的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