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睡醒,現在。

醒來以後,看到好多人敲我,萱萱問我大姐去了哪?
天曉得,我室友也還沒回來。

已經一點多了,不知道他們人到哪去了,宿舍不是有門禁嗎?
明天第一節還有民法呢,太晚回宿舍不好喔。

好久沒聽JAY的專輯了,放了十一月的蕭邦聽一下,
然後,大概是剛練完的關係吧,一回宿舍就覺得好累,
一躺下,很快就入睡了,耳邊隱約聽見音樂聲回繞,
但是一下子我就聾了,什麼聲音也聽不到。

應該是太累了吧,我想。

剛睡醒腦袋還沒開機,看見萱萱留言問我大姐去哪,
腦袋呈現一片空白的狀態,呆滯了大約十秒才回神。

那時候才知道原來大姐跟我室友都還沒回來。

絕頂說了一堆,我也看了一堆,不過我腦袋停機,
所以我根本無法思考,只是那些對話被我紀錄在腦袋而已,
大概明天才會開始用我的爛腦袋去運轉吧。XD

絕頂說他不會變的,他還是我心目中那個絕頂,
然後我笑了一下,回想起在天碑認識他的時候。

「開掛給我,我要掛熟。」
「好像是我欠你的一樣=.=」

跟他的對話熟悉的在腦袋出現,笑了一下,發現他其實沒變,
以前那樣的小任性被應允以後,就會覺得很開心。

音樂播放到專輯最後一首,絕頂忽然說了一句掰掰,
讓我驚了一下。



你很可愛。 絕頂說的最後一句話。

我很可愛? 我已經被問號淹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