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弄完頭髮,從台南回來時因為很愚蠢的買錯票,
只好在高雄下車,然後買到後庄的票,準備等下一班,
可是這時候卻聽見一些好像是辦活動的音樂聲,
一時好奇,只好跑去看看到底是哪位在唱歌。

欸,才一看到就覺得還算不錯啦~~
喜歡她的打扮以及她的長髮,後來她唱了那首愛你每一天,
忽然間雙眼就被吸住了,拔不掉移不開,
唱歌好聽欸~~~

回去以後,跟靜兩個人記下歌名,
結果回去查完才知道,她就是原唱,
我還以為她唱別人的歌咧…

在此先跟她說抱歉啦~~
因為妳的專輯實在提不起我的興趣,所以沒去聽。

不過這首歌很好聽喔!
貼上歌詞以及音樂,讓你們試聽看看:

愛你每一天
作詞:劉虞瑞 作曲:陳國華 編曲:陳國華

愛上陽光 愛上雨天 愛上一切改變
你在我夢裡 都能讓我不願睜開眼

想到發呆想到深夜 想許一個心願
永遠像隻貓 窩在你的胸前

我的笑 我的淚 只有你能看的見
你讓我心中的花 永遠不凋謝

*最亮麗的人生 有你在裡面
 圓圓滿滿的夢 把青春緊緊圈在我身邊 快樂洋溢在我心田
 最甜蜜的人生 有你才出現
 圓圓滿滿的夢 讓明天的我更魅力無限 好好地愛你每一天

Repeat all o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