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深了,你因為白天打壘球,早早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我一個人卸完妝、洗完澡,也進行完所有保養程序後,
忽然盯著你睡顏,就怎麼也移不開雙眼。

你熟睡的樣子,一直有種最單純的孩子氣,儘管睡的亂七八糟,
還是會在我躺下的那一刻,伸手就將我擁入懷中,
有時候我總會天真的想著,如果可以就這樣守護著你到永遠,
你會不會一直為我保持你心底那一個天真可愛的你?

這幾天看你為了工作忙的暈頭轉向,心裡有好多不捨,
總會想又跑到海邊繼續問著海:為什麼我的願望到現在還沒有成真?
是不是我應該再做些什麼,願望才可以實現呢?

在螢幕旁的那隻胖貓,跟你有著相似的睡臉,
彷彿與世隔絕,只有在這時候,你才是最真、最可愛的你,
而我似乎已經上癮,瘋狂愛上你睡著後的樣子,
那是一種連相機都無法捕捉的感覺,每次只能拿著相機發呆,
要是哪天我失去了這樣的你,那會是多麼遺憾、多麼痛心?

在這樣的深夜裡,坐在你身旁的我又再次向上天祈禱,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的願望能實現,
更希望你可以過的很好,不論要我付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