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你跟我說過,你很怕我會變心。
但是你的害怕,也是我的害怕阿。

我知道你處理感情的態度,但是,沒有任何一段感情是可以兩全其美的。
只要出現第三個人,那被傷害的,不是她,就是我。
你說,你只是把她當成朋友。
但是,你確定她也是把你當成朋友嗎﹖
她不見得只把你當朋友,你對她越好,她越覺得有機會可以挽回。

她早就知道我跟你的關係了,但是為什麼她還是跟你出去呢﹖
為什麼在這段時間裡面,她就不能避嫌﹖
瓜田李下,沒有人不會不懷疑她的動機的。
任誰看了都知道,她還是希望能夠挽回你。

這種狀況會讓我感到很失望,我甚至覺得,是不是我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
當我開始決定考慮離開的時候,大家對你的肯定卻一次次的駁回我的想法。
因為這樣,我開始學著自私,開始學著不再大方,
我開始希望你眼中只有我,我開始希望你不會再把她放在心裡。
但是,我卻失去了向前走的勇氣,
畢竟我很清楚的知道,是我自己改變了自己,我再也不是原來的我,
所以我怕,我害怕面對你,我害怕面對感情,我害怕知道所有消息,
我更害怕哪天我又看見你跟她出現在我面前,我還能不能去接受事實,
然後笑著對你說我不會介意,更不會在意﹖

我很明白你對我的好,對我的付出,你所做的一切我都看的到。
但是並不是你對我很好很好,就代表你一定是真的很愛很愛我,
也不是你一直說出以後的夢想,就代表你心裡就沒有其他遺憾。

你說她很善良,所以你捨不得傷害她。
你說她對你很好,所以你要補償她,因為你對她很差。
但是為了她,你卻捨得傷害我,那,請問,我又是你的誰呢﹖

你的害怕,也是我的害怕。
我已經沒有了信心。

或許哪天看見你跟她出現在我面前,
我可能不會感到驚訝吧,畢竟這幾乎已經成為預料中的事了。

我想,一定是我不夠獨立、不夠堅強,
才會這麼害怕、這麼擔心的。



**



今天打了這封信給他,如果他懂,情況就會改善了……
唉,忽然覺得,有點浪費自己的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e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